官将首

紫色电鳗:官将首
ENTP-A
曾用名:妙人/挑r月/明通。
朕这叫年号,一年一换。

致阿沉

我不知你姓甚名谁

我不知你家住何方


那时候绯色的朝霞还光芒万丈 山河有声

我们是万千雪花中的一片

直到日头陨落山塌雪崩

江河湖海又各自奔腾


你总说你不够好

你总是说我明媚开朗

可你自己已经足够耀眼。你自己就是光

在我无所适从事与愿违的时候

你就是我的光


你是个稚嫩的小姑娘

你是我特别特别好的朋友

你是有着闪现传送的小久

你是我的特关


我曾经形容你是浩浩江海

也曾念过你是我人生中的灼灼艳阳


你可望不可及

你可以随我在某些事物骤然结束时泯然众人矣

但不会在一切都消亡的时候被替代

在我极度消沉时你的声音就是定心丸

甜的嫩的

那一瞬间你抵得上独木桥上的千军万马和四海潮生


我们未曾谋面

你所在的冰原太过广袤

太平洋上的人远在他方

可是你也曾确切的知道过吗

你一直是太阳的新娘


我知你姓甚名谁

我亦知你家住何方 @江阿久.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